Mimi

想要交友的社恐(画圈圈

Sad separation sans的背景故事

“哦天呐!!这个AU怎么这么难制作!”你有些颓废,你看着面前无数的废纸第一次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质疑,“嗯……这个骨就叫Sad separation sans吧”

一张白纸飘到了你脸上。你把白纸拿在了手上“算了,懒得画其他的人物和怪物了”开始在纸上画出Sad separation sans大概的模样,一个人畜无害的骨头?或许吧,这个孩子的AU被摧毁,只剩下他自己,围巾?哦~这个啊,这个围巾是那个世界的papyrus死亡留下的,真是可怜啊,胸针?那是Papyrus送给他的,上面就是papyrus的原名,这个孩子在他的世界还没摧毁之前性格异常的有“耐心”?只不过世界被摧毁后,他的性格没变太大,只是开始对周围人的死亡不在有怜悯心,但对待人还是温和的,只不过他不会救你,只会淡漠的离开。

嗯?还没摧毁之前他那个世界是怎么样的?就这么跟你说吧比起“原本的世界”他更喜欢现状,为什么?因为他那个世界是没有好结局的,地底下的怪物永远只有死路一条,那里的人类只有杀了所有怪物才能破开结界,因为那里面的人类灵魂是“残破”的,她一个人根本没办法打开结界,除非拥有强大的力量和大量的LOVE,更何况“Kill a handful frisk”是带着任务来到这里的,在加上之前掉落到地底的几个人类,就开始屠杀地下,但终究还是死亡了,你猜猜都是谁杀的?当然是这个世界的Papyrus和discordtale sans,而且那些人类都是被国王派遣下来的屠杀者,这才是真正的杀与被杀的地底啊,而我的孩子,幸存者Sad separation sans早就想逃离这个地底了,不过唯一可惜的是他的弟弟没有存活下来,不是没有救papyrus,而是他的数据在Kill a handful frisk来雪镇的时候就已经被屠杀,你想知道那时候Sad separation sans去哪里了?那时候皇家保护员队长找Sad separation sans有事,就是商量如何尽快处理handful frisk,等Sad separation sans回去的时候就只看到了papyrus的围巾,那时候他的骨手都是抖的。

之后?那就是审判了啊,在杀了handful frisk不知道多少次的时候,这个世界崩塌了,handful frisk也数据消失死亡,而Sad separation sans幸存了下来,至于为什么说他有“耐心”,因为啊他对于折磨人类是非常擅长有耐心哦~因为有时候Papyrus不在的时候,就是discordtale sans动骨头的时候了,不过因为世界崩塌,他现在看到人类也没多大感觉(只要你不是穿着蓝白条纹恶心绷带衣服的人类,他就不会对你有多大的感觉)他的武器是有些破损的龙骨炮?和骨刺还有普通的骨头渣碎片(注:就是类似于玻璃碎掉的碎片,不过在这里是骨头碎裂的碎片,扎人还是很疼的),最喜欢喝红茶,对柠檬糖意外的情有独钟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